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立项专家评审会

稿件来源:外语学院   |作者:柳池   |摄影:戚蕊   |编辑:亦枫   |浏览量:1416

戚蕊

7月23日上午,外国语学院在三教102室召开了2020年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立项专家评审会。本次评审邀请了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雪梅教授、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外事处副处长王艳艳教授、我校徐志珍教授担任专家评委,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宏、副院长吴建伟参会。会议由吴建伟主持。 

吴建伟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,感谢各位专家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,并介绍了本次评审的背景、目的及评审标准。

评审专家对本次收到的23份立项申请材料逐一进行评审。经过充分讨论,评审专家最终评选出《基于模拟项目的同声传译课程建设》等10个项目予以立项。

为更好地服务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,全方位提高外语教育教学质量,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立项工作,今年已是立项建设的第2年。

发布时间:2020-07-29
(0)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