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春上海】沪上高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相继寄出,快来看看这份红色喜悦(节选)

稿件来源:党委宣传部   |作者:刘昕璐   |摄影:   |编辑:   |浏览量:789

圆梦!上岸!沪上各高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这几天正从研究生院出发,你的所爱、所期待、所向往,正跨越山海,向你奔赴而来。

今天,我们一起来看看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模样,致敬那些过去的奋斗汗水,在这个夏天,终于有了回响!

华东理工大学

华东理工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主色调选择红色,代表喜庆;首页是学校的校徽,并体现学科特色;内页上方是学校校训:“勤奋求实、励志明德”;背面是学校校门图形,欢迎新同学的到来。

原文来源: 青春上海News—24小时青年报  |  发表时间:2020-07-21  | 作者:刘昕璐
原文链接: http://www.why.com.cn/wx/article/2020/07/21/15953277281168165861.html
发布时间:2020年07月24日